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出席自贸港企业政策需求座谈会

2021-06-01 21:16:44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6月1日,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副院长吴士存应邀在海口出席“自由贸易港企业政策需求座谈会”。吴士存主持引导发言环节及“原产地政策创新”单元,并在“企业‘走出去’的政策需求与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单元作主题发言。


image001.jpg


吴士存以“充分发挥自贸港优势,更好助力企业走出去”为主题,系统分析了海南自贸港作为进入超大规模国内市场和腹地经济的重要通道,企业“走出去”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有效推进企业“走出去”提出了五点针对性的思考和建议。


image003.jpg


本次座谈由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南海研究院共同主办。与会代表围绕“原产地政策创新”“企业‘走出去’的政策需求”“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来自海南省内外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期间,吴士存还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601210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