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应邀在三亚作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报告

2020-09-25 22:12:48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9月25日,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副院长吴士存应邀在三亚为复星旅文集团旗下企业作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和发展机遇”的专题报告。


吴士存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系统解读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策和制度体系设计,阐述了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并结合在新加坡、迪拜、马耳他等地调研的体会,就海南如何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思考和建议。吴士存还就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自贸港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复星集团总裁助理、复星旅文集团联席总裁郭庆,海南亚特兰蒂斯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海南爱必侬度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和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sw微信图片_20200925221658.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221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