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在深圳参加凤凰卫视《寰宇大战略》与《今日看世界》节目录制

2016-04-16 21:52:55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4月16日,应凤凰卫视邀请,吴士存院长在深圳参加《寰宇大战略》主题为“南海压力上升:中国应沉住气还是须更有作为”和“海洋战略:中国崛起的生命线”两期节目的录制。吴院长与现场嘉宾就当前南海形势的变化、中国在南海问题上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中国未来的海洋战略进行了展望。参与此次节目的嘉宾还有中国国防大学教授杨毅少将和韩国檀国大学教授金珍镐。《寰宇大战略》是凤凰卫视一档重要的深度谈话节目,旨在针对当前热点事件进行深度的展示和探讨,并提出对策建议。此次两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在节目录制其间,吴院长还就海警在维护我海洋权益中的作用、中日海洋争端等问题接受了《今日看世界》节目的专访。《今日看世界》是凤凰卫视一档报道重要国际事件的新闻类节目,并对事件进行深入集中的分析。本期节目将在4月18日22:00-22:30于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


sw-2.jpg


s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