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等在曼谷出席记者招待会

2016-05-20 11:02:28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5月19日,应泰国萨然如木外交事务学院基金会(The Saranrom Institute of Foreign Affairs Foundation)邀请,吴士存院长在曼谷出席南海问题媒体见面会。来自泰国民族电视台、《民族报》、《今日邮报》及中国《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20多家中泰主流媒体40多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吴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南海政策、当前南海形势特点,并围绕菲律宾南海仲裁案、南海岛礁建设、南海行为准则等热点问题与媒体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我院研究人员洪农及中美研究中心萨拉巴•古帕塔(Sourabh Gupta)高级研究员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会后,吴院长接受了云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联合采访。


sw-1.jpg


sw-3.jpg


s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