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第二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 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6-11-16 21:59:29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2016年11月16日,第二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中国南海研究院顺利举行。


结业仪式上,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30余名学员按组别先后进行课题成果汇报并回答授课教师提问。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吴士存、国际海洋法法庭现任庭长戈利岑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结业式致辞中,吴士存院长对本期研修班的各位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断增进友谊,并在今后各自工作中学以致用,为推动地区合作作出贡献。


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中国南海研究院在本期研修班筹备和举办期间所做的细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期研修班课程不仅极大丰富了学员在海洋法律与海洋治理方面的知识储备,同时对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树立友谊、增进交流也裨益良多。


800 sw-ZSD_2831 liang - 副本.jpg


800 sw-ZSD_2840 liang - 副本.jpg


800sw-ZSD_2898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