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在伦敦同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官员和智库学者座谈

2017-05-11 09:09:25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5月10日,吴士存院长率团访问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并与该部东南亚司司长约翰·韦尔戈(John Virgoe)、法律顾问安德鲁·默多克(Andrew Murdoch)等外交官员就当前南海形势、南海仲裁案、“南海行为准则”(COC)磋商、中英关系以及美国南海政策等议题进行了座谈。


同日,吴士存院长访问了国际知名智库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Chatham Hous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并与该所亚洲项目组研究员比尔·海顿(Bill Hayton)、国际法项目组首席研究员哈丽维特·莫伊尼汉(Harriet Moynihan)围绕当前南海形势、美国航行自由计划、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驻英使馆官员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外,我驻英大使刘晓明会见了吴士存一行。


DSC02367 800.jpg


DSC02380 800.jpg


DSC02392 800.jpg


DSC02425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