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特朗普:2024年大选是美国“最后的救赎机会”

2023-01-30 12:55:01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8日警告说,下一次总统大选将是美国最后的救赎机会。目前他正在两个州启动第三次竞逐白宫之路,这两个州在2016年开启了他总统大选的胜利。


报道称,顶着政治和法律方面不利形势的特朗普,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对数百名支持者发表了讲话,之前他还在新罕布什尔州的萨利姆向基层活动人士致辞。


报道称,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议会的讲台上说:“2024年大选是我们挽救这个国家的唯一机会,我们需要一位准备好第一天就开始这样做的领导人。”


报道指出,在特朗普因自去年11月宣布参选以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而受到种种批评之际,28日的活动被认为是重振一场磕磕绊绊的竞选的机会。



报道称,特朗普传递出的信息没有明显的变化,他又开始宣称已经遭到驳斥的说法——2020年大选结果被窃取,并且为自己的政治对手起了一连串贬损性的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