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三亚市委外办代表团到我院开展“0801”疫情“感恩之行”活动

2022-09-28 15:44:52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9月27日,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莉受三亚市委、市政府委托,率三亚市委外办代表团到我院开展“0801”疫情“感恩之行”活动,慰问表彰我院支援三亚抗疫的志愿者。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奚劲松会见代表团并座谈。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刘莉主任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向我院对三亚抗击“0801”疫情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我院抗疫志愿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王胜院长对三亚市委外办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我院将继续为支持三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双方还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结束后,刘莉主任向我院赠送牌匾和感谢信,向我院支援三亚抗疫的冯学涛、钟卉、宋润茜、卜少滢等4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image005.jpg


三亚市委外办副主任陈文娇,我院党组成员、研究三部部长林勇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