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奚劲松率队赴上海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06 19:39:50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和《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奚劲松率队赴上海继续开展专题调研。


800image001.jpg


800image003.jpg


6月1日上午,调研组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开展调研。上研院副院长严安林及智库发展与科研管理处、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制度建设成果和经验做法。双方围绕智库建设、科研管理、人才激励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800image005.jpg


800image007.jpg


6月1日下午,调研组赴上海社会科学院开展调研。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王振及科研处、人事处、国家课题项目管理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体制机制创新、引才留才举措、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访问了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