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中国南海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读书班结班式

2023-06-08 20:20:39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6月8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读书班结班式顺利举行,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王胜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颜剑波、李佳同志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image001.jpg


读书班上,党组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广东等地视察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等学习材料,书面传达《关于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进海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结合所学内容和主责主业开展交流研讨。


王胜在结班仪式上指出,读书班只是主题教育的开始,日后要继续集中精力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沉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image003.jpg


王胜就做好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真信真用。二是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切实将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三是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