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我院专题研究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2017-06-27 13:01:36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究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进研究院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朝着建设更具活力、更为国际化的国家高端智库目标稳步前进,在服务国家南海战略、服务海南建设海洋强省上有更大作为。各部门要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认领相关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最终形成较为成熟的研讨成果,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