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李军在我院会见武汉大学客人

2017-07-21 23:29:00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7月21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我院会见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一行,听取我院院长吴士存及武汉大学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名誉院长胡德坤关于共同建设国家高端智库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对“两院”在新的平台上进行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从服务国家战略高度出发,搞好总体设计,创新运行机制,注重成果运用,多方争取支持,切实按照中央要求共同建设好国家高端智库,努力为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韩进书记表示,武汉大学将全力支持我院与边海院共建国家高端智库,协助“两院”整合相关资源,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服务海南地方建设。


海南省委副秘书长夏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寒松、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三沙市市委书记田湘利、我院副院长奚劲松以及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边海院院长余敏友等参加会见。


800 sw-ZSD_0844.jpg


800 sw-ZSD_0903.jpg


800 sw-ZSD_0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