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世界海军研究中心专家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03-16 09:18:19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2018年3月15日,吴士存院长在北京分院主持召开中国南海研究院世界海军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座谈会。来自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海军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参会。会上,吴院长向新聘请的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部署了世界海军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工作,各位专家学者就世界海军研究中心的工作展开了探讨,对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成立世界海军研究中心,是中国南海研究院拓展海上安全领域研究的一项切实举措,也是国内非军队单位建立的第一家世界海军研究机构,更是落实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创新性探索。未来世界海军研究中心将整合各方面研究资源和力量,稳步开展各项年度研究工作,同时与国内外相关军事学术研究机构拓展联系,待条件成熟时,力争创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上安全领域交流论坛。


800微信图片_2018031609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