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4 00:00:51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士存同志在庆祝大会结束后立即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士存简要介绍了大会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宣布的党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海南新定位,以及涵盖现代服务业、信息产业、农业、科研和创新、旅游、海洋经济、生态环境、科教、引进海外人才系列改革开放重大举措等会议精神。


吴士存强调,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改革开放、积极推动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南海海上阅兵时的系列讲话,全面理解、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应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指引,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加快国家新型高端智库建设、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00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