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中国南海研究院公开招聘启事

2018-05-03 11:44:53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简介】


为适应新形势下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需要和建设新型国家高端智库的目标要求,适时践行海南省委省政府“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中国南海研究院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各路英才。


中国南海研究院是以南海为专门研究对象并从事相关学术交流的智库。其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2月的“海南南海研究中心”,2002年3月成为“海峡两岸南海问题民间学术论坛”大陆牵头单位。2004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海南南海研究中心”正式更名升格为“中国南海研究院”。2013年1月,研究院北京分院成立。2013年4月,研究院成为我国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成员单位。2015年4月,由海南南海研究基金会资助的“中美研究中心”(ICAS)在美国华盛顿成立,成为我国首家走向海外的智库。2016年3月,由研究院与印度尼西亚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东南亚多家重要智库共同参与的“中国—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正式成立。2017年6月,研究院被纳入新增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单位。


目前,研究院下设海洋法律与政策研究所、海洋经济研究所、海洋科学研究所(含新闻中心)、海上丝绸之路研究所(含世界海军研究中心)、对外交流部、办公室等部门。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研究院的研究领域不断扩大,具体包括:南海战略、南海史地、南海地缘政治、周边关系、国际法与南海争端、南海资源开发利用、环境保护、海洋经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外国军力、地区安全、“泛南海经济合作圈”研究等。


研究院现拥有专兼职研究人员50余人,并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台湾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知名智库建立了学术交流合作网络。经多年发展,今天的研究院已经成为我国研究南海问题的重要基地和核心智库。


【职位需求】

中国南海研究院2018年招聘计划表

1.png

2.png

3.png

4.png

详见同行其他技能要求第2条


【联系方式】


中国南海研究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江东一横路5号

邮编:570203

联系人:安先生

电话:0898-65789713

传真:0898-65333304

网址:http://www.nanhai.org.cn


中国南海研究院北京分院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丰北里1号悠唐国际中心A座1311室

邮编:100020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10-85637345

传真:010-85618150


【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请将以下应聘材料打包压缩并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发至zhaopin@nanhai.org.cn。

(一)中国南海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二)详细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止,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负责的科研项目证明,获奖及负责或牵头的课题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清单);

(三)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及现任职证明;

(四)需提供近5年五篇重要代表性论著或其他研究成果全文(可用复印件);


二、薪资面议。


中国南海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