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继续在迪拜调研

2019-06-18 10:01:43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6月17日,吴士存院长一行继续在迪拜调研。上午,调研组访问了迪拜多品种交易中心(DMCC)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局(DIFCA),并分别与DMCC大客户销售经理穆罕默德(Mohammed)和DIFCA首席代表韦兰特•哈撒里(Vikrant Bhansali)围绕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注册、国际人才引进、自由区政策与立法和商业争端解决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800 DMCC1.jpg


800 DMCC3.jpg


800 DMCC.jpg


800 DIFCA.jpg


800 DICFA 3.jpg


800 DIFCA2.jpg


下午,调研组访问了迪拜加拿大大学,并同该校管理系执行主任波林(Marc Poulin)教授等学者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高等教育办学与国际合作、迪拜教育产业开放、国际高校运营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800 大学2.jpg


800 大学.jpg


800 大学3.jpg


此外,吴士存一行还拜会了我驻迪拜总领馆,并与总领事李旭航就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如何借鉴迪拜经验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吴士存还应邀给领馆读书会全体成员作了当前南海形势的专题报告。


800 最后.jpg


外交部边海司代表参加了调研。阿联酋海南商会会长符永美等全程陪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