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吴士存在京出席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

2019-07-08 22:29:25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7月8日至9日,应清华大学邀请,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吴士存在京出席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开幕式、全体大会,并在“国际安全治理”分论坛(闭门)上发言。全体大会期间,吴士存还与原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就中欧关系、中东欧与中国(“16+1”)合作机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届论坛以“稳定国际秩序:共担、共治、共享”为主题,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世界和平论坛是高级别非官方国际安全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旨在为世界各国战略家和智库学者提供一个讨论国际和平与安全问题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论坛创建于2012年,迄今已举办七届。


论坛期间,吴士存还接受了中国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并会见了英国驻华使馆武官罗帝明(Tim Law)陆军准将。


3.jpg


4.JPG


6.jpg


2019070911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