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我院研究人员在河内出席南海问题国际会议

2019-11-10 19:07:40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2019年11月6-7日,我院海洋法律与政策研究所所长闫岩在越南河内出席了第十一届“区域安全与发展合作”国际会议,并在“为下一代养护渔业资源”议题以“渔业养殖及海洋牧场:南海沿岸国合作现状及展望”为主题作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110191127.png

我院研究人员出席第十一届“区域安全与发展合作”国际会议


此次会议由越南外交学院、越南南海基金会和越南律师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各国的学者、政府官员、各国驻越南外交官员或代表及媒体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下设12个议题,包括南海形势的挑战、危机与机遇、域外国家看南海、《联合国海洋法公约》25周年回顾、区域多边机制与南海、减少灰色地带加强海域管控、为下一代养护渔业资源、防止海洋污染、东海问题、印度洋和太平洋竞合、两极问题、危机管控与互信共建、基于规则的秩序与地区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