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赵鉴华出任我院副院长

2019-12-06 23:15:17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12月6日,我院召开干部和员工代表会议,宣布赵鉴华同志的任命。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士存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赵鉴华同志的任职通知:赵鉴华同志任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厅级,挂职两年)。


sw1.jpg

12月6日,我院召开干部和员工代表会议,宣布赵鉴华同志的任命


吴士存对赵鉴华同志到我院任职表示真诚欢迎。他说,赵鉴华同志作为经验丰富的资深外交官来我院工作,必将对我院的南海问题和海南自贸港研究等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并希望赵鉴华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尽早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吴士存同时要求研究院的同志要支持和配合赵鉴华副院长的工作。赵鉴华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把自己长期以来在外交一线积累的宝贵经验运用到新的工作中来,为我国的南海研究事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外交部干部司参赞詹晓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我院任职之前,赵鉴华同志担任我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sw2.jpg

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士存


sw3.jpg

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鉴华


sw4.jpg

外交部干部司参赞詹晓波


sw5.jpg

我院海口本部全体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