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日本最大作战舰只"加贺"号停靠新加坡

2018-10-19 00:26:51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18日消息,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大护卫舰“加贺”号停靠新加披,并允许媒体记者进入舰内参观。日本海上自卫队近期多次参与与印度等多国的联合演习,旨在强化彼此间的合作。



  “加贺”号全长248米,为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大级别护卫舰,最多可装载14架直升机,此外还搭载有探测巡航导弹和超音速反舰导弹并进行拦截的系统。


  “加贺”号于2018年8月被派遣至印度洋及南海海域,与印度和菲律宾等国进行了联合演习。10月18日,在停靠新加坡海军基地后,“加贺”号媒体记者开放了主控室等内部景象。


  日本海自第4护卫舰队司令福田达也表示,“加贺”号此次派遣执行任务,是为了确保海上交通通道的安全,为亚太地区的海洋安全提供保障。日本海上自卫队希望同新加坡海军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