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菲日海岸警卫明将举行联合演习

2015-05-06 09:20:01       来源:联合早报网

菲律宾商报讯: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与日本海上保安厅将于今日在甲美地省进行一次联合演习,这是他们第5次联合海上执法演习。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昨天在其网站上说,该联合演习将在甲美地市仙安东溜社西北方1.8海里处进行,演习的重点是打击海盗及海上武装抢劫。


即将参与联合海上执法演习的日本海上保安厅的瑞穗级二号舰八岛号(PLH22)于周日抵达马尼拉市的南港。


该联合演习也旨在收获空中搜救工作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让日本海上保安厅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建立友谊和相互了解。


海岸警卫队说,在演习期间,八岛号PLH22号将利用其设备,包括贝尔直升机412和硬身橡皮艇进行登船、搜查及扣押程序的演习。


菲海岸警卫队将派出其船只及飞机参与该联合演习。


八岛号PLH22将于5月3日至7日,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和日本海上保安厅共同主办的第11次亚洲海岸警卫机构-高级别会议期间,留在菲律宾。


该日本搜救船长130米,重5204吨。它是驻日本福岗的海上保安厅办事处。


来源:菲律宾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