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第三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专题新闻

第三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7-11-23 18:03:30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2017年11月15日,我院与中国—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加拿大国际海洋研究所主办,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协办的第三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举行了结业仪式。


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30余名学员分小组先后进行了研修班课题成果汇报。加拿大国际海洋研究所负责人迈克尔•巴特勒(Michael Butler)、中国南海研究院副院长奚劲松先后致辞并与部分授课教师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东盟国家的学员代表在结业致辞中对本期研修班的组织和课程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项目不仅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储备,加强了学员对海洋综合治理有关方法与实践的认识,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各国学员之间相互理解与交流,有助于增进彼此信任,厚植友谊之树。


800 sw_ZSD3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