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第四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专题新闻

第四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8-11-23 22:27:27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11月21日,第四期“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中国南海研究院举行。


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以及韩国、密克罗尼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30余名学员分小组先后进行了研修班课题成果汇报。加拿大国际海洋研究所负责人迈克尔·巴特勒(Michael Butler)、中国南海研究院海洋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建伟先后致辞,并与部分授课专家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来自东盟国家的学员代表在结业致辞中对本次研修班的日程安排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代表表示,本期研修班不仅加强了学员对海洋综合治理的系统认识,也增进了各国学员之间的友谊,有助于未来共同应对在南海面临的挑战,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地区海洋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