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成果>专 著 / 编 著

《南海评论》第一期

2017-04-28 14:57:52       来源:中国南海研究院

吴士存院长主编的《南海评论》第一期近期由南京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南海评论》首期分3个栏目,10万余字,9位来自国际法、国际关系以及南海历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供稿,分别从南海问题与国际法、南海仲裁案研究、南海历史及其他研究等角度,深入剖析了南海问题的由来、南海问题的国际舆论传播动向、美国航行自由计划的新进展以及南海历史和渔业等问题,并重点对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法律内涵做了深度解读。


《南海评论》以“理论性、战略性、综合性和现实性”为办刊宗旨,设有国际法与实践、海洋权益、南海史地、海洋划界、一带一路、国际关系与地区安全战略等特色栏目,热诚欢迎海内外学人,尤其是南海问题的资深专家惠赐佳作。征稿启事及注释体例请参阅中国南海研究院网站。


《南海评论》新闻稿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