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我院概况>基金会

基金会

    

基金会概述

海南自贸港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它旨在支持和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以服务建设海洋强国和国家总体外交为宗旨,聚焦“海南研究”和“南海研究”,为国家南海开发、为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


业务范围

资助涉海南自由贸易港研究及南海研究的政策咨询、学术研讨、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活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相关的培训;资助涉海南自由贸易港研究及南海研究的人员培训;奖励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及南海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资助符合基金会宗旨的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接收捐赠种类

基金会接收有合法来源的现金(人民币或外币)、支票、汇票等有价证券,同时也接收图书、资料、办公设备、房产等有价物品。

 

接收捐赠方法

1.捐赠现金、支票、汇票等有价证券,可直接汇至基金会账户(名称:海南自贸港研究基金会,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口海府支行,账号:266255030683),基金会向捐赠者出具中国税务部门开具的财务收据。

2.捐赠有价物品的,可直接邮寄至基金会(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一横路5号,邮编570203),基金会向捐赠者出具加盖公章的捐赠物品清单。


基金会可按捐赠者要求签定书面协议,写明捐赠金额(物品)、捐赠意向以及基金会的承诺。


基金会将所有捐赠者名单列入名册,具体回报办法面议。


上述办法由海南自贸港研究基金会负责解释。